到底是谁找到了工作,崩溃

【润玉X你】遇仙(魏晋玉)5

日落月升,既然这段揭过了,你兴致勃勃的起了两坛女儿红,拉着润玉道:“这酒我已准备多时了,今日赶巧,请润玉一定要赏脸尝一尝。”

完全不给他拒绝的机会,伸手就递了一坛,自顾自的开始喝。

终是你喝的多又急,润玉不过是陪你,略小酌一番,清净无为的神仙连喝酒都显得秀雅飘逸。

喝到七分醉意,酒壮人心,许多平日里问不出口的话都借醉说了出来。

你故意促狭的问:“润玉用的是什么香?”

“平日里不爱用香,也未曾注意到身上有什么味道。”润玉似乎真的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

你凑到他肩膀旁边嗅了一口,补充道:“还说没有,如兰似桂,还有点龙涎香的味道,莫不是偷香窃玉蹭的哪家小娘子身上的。”

润玉刹时脸色发红,这纯情的神仙窘迫的耳朵也红了,咳嗽着掩饰:“浑说什么,我看你今日醉的不轻,且恕你这般没上没下。”

你契而不舍的追问:“润玉别骗我,我看你日日头上簪着这藤条,难道不是心上人送的,才时时不离。”

润玉撇了你一眼,这一眼风情叫你立时死在当场,恨不得将自己的心捧到他手上,任他施为。

“我日日去了哪里,难道你不知道吗?”

“既然见我日日带着这么一根不上台面的俗物,为何不挑些好的赠我,也不枉费这相交几年的情谊。”

你觉得自己大概已经在做梦了,润玉今日可真是好说话的紧。

既然是在梦里,怎么作,大概也···没事吧?

你扑过去搂着润玉道:“仙君莫不是假的,谁来诓我?怎么这般坦诚,待我好好试一试,看是哪路神仙在作弄我?”

伸手就朝润玉腰上摸去,抱着蹭了许久,开始胡说八道:“这腰,我量一量,一尺九吧。”

“润玉腰可细了,我估摸着只有一尺八。”

“你骗人!”尽管嘴里说着骗人,身体却很诚实的蹭来蹭去。

润玉被你挂着,完全拿一个醉了的人没办法,只能尽量握住你作乱的手,不到处瞎摸。听到你说腰细的时候,脸倒是红的更厉害了。腾出手来在你头上轻轻戳了一下,不知在想什么。

被按住以后,似乎熟悉的润玉就回来了,醉了的人倒是逻辑自洽了,睁着眼问:“润玉你到底是什么东西?莫非是狐狸精吗?话本里勾人魂魄的那种吗?”

润玉被折腾的没了脾气,掏出一片冰凉的鳞片塞到你手里,“我真身不过是一尾白龙。这龙鳞送你,可随时召我过来。”

你举着传说中的龙鳞对着月亮照了几瞬,似乎确认了真伪。煞有介事的点头,郑重的把龙鳞放到了随身携带的荷包里,系紧之后,还拍了两下,“润玉放心,你送的东西,我一定会收好的。”

眼珠一转,“既然是龙,快现个真身来,叫我涨涨见识。”

说着自顾自的爬起来,带着润玉,就往湖里撞。

奈何自己不谙水性,下了水以后,整个人都紧紧贴在了润玉身上,拖着他一起往下沉。

今日这梦,难道要溺毙水中?

哗的一声,润玉把你放在了岸边,自己只探出了半身。

你终于醒了。

月色下的银白龙尾在湖里打着卷,叫人心折。平生所见美景俱不值一提。

润玉上半身还穿着今日素白的衣衫,湿淋淋的贴在身上,透出隐约的轮廓来。

下半身透过清澈的河水折射出莹莹灵光。

这世上居然还有龙!这般奇妙的生物!

你着魔似的想要去摸一摸龙尾,被润玉及时握住了手。

月色湖水里的润玉,天人之姿,你于是不在执着于去摸他的尾巴,双手捧起了他的脸,印下一个虔诚的吻。

评论(5)
热度(43)

© 碗碗碗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