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找到了工作,崩溃

【润玉X你】吾儿叛逆,伤透吾心1

师徒年下预警,OOC预警

求小红心小蓝手啊,大家喜欢我继续瞎编啊

其他的都在文集里面了,大家可以自己前后翻翻哈

继夜神玉,天帝玉以后,这次是好吃的穷奇玉,另我真的不吃罗云熙,他的人设是游戏网瘾青年,快乐的小傻逼(没有任何贬义啊,就是可爱的称呼),太快乐了,我真的不吃。

正文

你是被禁制打破强行唤醒的,仙生漫长,除了自己找找乐子,只剩下修炼闭关这个消磨时光的法子。

睁眼对着星盘演算,才发现你留在润玉身上保命的禁制近日频繁被打破。

心随意动,跟着自己的禁制来到了润玉面前。这个说法也不太准确,你来到了润玉的床前。他整个人似乎遭受重创,面色惨白,确无损俊美。

一别经年,当年太湖底的小鱼,如今长成了一尾天姿灵秀的真龙,傻还是一样的傻。

灵力一点点探去,只能探出润玉身受极刑,现在还活着,无非是靠着一点应龙真元保命。

你叹了一口气,替无知觉的润玉疗伤。你能做的不过是用自己的灵力游走他被雷电火灵肆虐过的全身筋脉,对已经造成的伤害作用不大,痛还是一样的痛。

缓缓收手,你衣摆一旋,整个人自在的坐在矮几边开始喝茶。伴着润玉模糊的痛呼和呓语,你甚至能分心去想,这龙井大约是放久了,喝起来一股子陈年旧历的感觉,苦的很。

似乎终于从无尽的噩梦里逃脱,润玉一时惊醒,睁开了眼。

璇玑宫里有别人。润玉缓缓抬头,只见一个身心纤纤的少女安坐桌旁,手里捧着他日常用的茶碗,神情自在的喝茶。

润玉一时怔怔,觉得自己犹在梦中,身上阵阵疼痛提醒自己,眼前的少女竟是真的。

直到你放下杯子,缓缓开口:“玉儿,多年不见,可还记得当年为师是怎么教你的。”

评论(2)
热度(47)

© 碗碗碗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