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找到了工作,崩溃

【润玉X你】想看润玉哭(1)

OOC预警,婴儿学步车开起来!

喜欢我就继续瞎编,么么啾!


夜神殿下近日深居简出,总是找不到人,谁也不知道,璇玑宫里偷偷藏了一个小仙,勾得他神魂颠倒。

温和冷清的夜神殿下,明知自己有婚约在身,不该受到你的诱惑,但见到你时,总是贪心的想要这片刻的欢愉。

至于不知道在哪里的未婚妻,和仿佛笑话一样的婚约,虽时时压在心头,但总归不是近在眼前,好歹求得一丝喘息。

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小仙,自从强势的表达爱慕,生生把自己嵌入夜神殿下漫长的生命里,就一直呆在璇玑宫。加上润玉对你总是事事顺从,怜爱非常,透着一股妇唱夫随的态度,就越发得寸进尺,想要独占他的一切。

大胆的闯入寝殿,你看到宛如海棠春睡的润玉,明明已经因为自己的闯入惊醒了,却强撑着假装自己还在睡,期盼着这样等久了,你就会自发离开。却不知你早就眼尖的看到他揪着云被又松开的指尖。

一时促狭,非要逗逗这矜持害羞的夜神殿下。

你轻轻叹了口气,道:“哎,真可惜,润玉没有醒啊···,不如我···。”

说着也不往后退,又低下身子凑到近前,啾的一下亲在了润玉的唇瓣上。

润玉知道装不下去了,配合的睁开眼,轻轻推了推你,示意你退开。

两人四目相对,唇瓣贴合,你却伸手捧住了润玉的脸颊,侧了侧头,加深了这个吻。不仅如此,舌尖也不安分地非要往里探,玩闹一般舔来舔去,非要折腾的润玉狼狈不堪。

直到你试了一段,发现润玉铁了心不与你闹,握着你的肩膀想要停止这个吻,才不依不饶的撤退,结束之前还报复似的咬了一口。

睡衣松松垮垮的穿在清瘦的身上,披发未束,眼尾透着一抹刚睡醒的红,因为刚才的亲吻,嘴唇水润饱满,还挂着一枚牙印,整个人一副惹人怜爱的模样。

夜神殿下当真是美而不自知。

端坐起身,抬手掩饰性的虚握,咳嗽两声,这姿仪甚美的夜神殿下,还妄图无视你的进攻,两个人平心静气的聊一聊。

你不依不饶,直接跪在床边,双手交叉,稳稳的压在他的大腿上。非要抬头看着他,让他无处可逃。

似乎是受不了这暧昧的气氛,润玉开口:“怎么如此···如此···”

你满不在乎的接茬:“孟浪?随便?不知羞耻?”

怕自己的支吾叫你以为是默认,伤了你,润玉忙否认:“不可如此轻贱自己,润玉对你···对你···”

脸红着说出,“珍而重之,此生只愿得一人心。”

你终于得到自己满意的答复,笑得浑身发颤,又把脑袋也搁在胳膊上,打定主意要腻在润玉身边。

眼前的场景委实太过亲昵,脸皮薄的夜神殿下换着角度的想把你扶起来,你扭糖一样左摇右摆,就是不起来。

评论(7)
热度(62)

© 碗碗碗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