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找到了工作,崩溃

【润玉X你】突然想开车(3)

想看特别美,特别强,特别惨的润玉,超A在线飙车


瞎写的,后面的还没有编出来,喜欢的话我就继续编

我发誓我真的只想开车,只是自己写的扣扣索索,手速不够,大家不要抛弃我!


对于天帝陛下来说,你的离开带走了璇玑宫仅有的几丝活气,这偌大的寝宫居然安静的可怕。

这千年万年的寂静突然在短短的几个月里达到让自己无法忍受的地步。

你人离开了,端起茶杯耳边几乎就立时响起了你的呼唤,放下书卷又想起来你的样子,“陛下”,“陛下”,“陛下”哪里都有你,无端扰人清净。

难道真是年纪大了,想随心意过日子,不愿意忍受清寂,越发不能受委屈了?

想想这似乎是个无解的问题,但愿这次调离,湮月能够认清自己的心意,做回原来的自己。

长夜漫漫,当真是无心睡眠了,不如去看看湮月吧,但愿这个小家伙安安分分。

随手一袖挥过,没想到你又在布星台,独身前往,站在暗处远远望着你,倒不知道自己该不该上前了。

这是天帝陛下少有的纠结时刻。

一个傻子痴痴望天,一个安静独自陪同,直到卯日星君当值,才想起今日还有事情要办。

一个匆匆赶往栖梧宫,去接收今日新来的小仙童,一个转头踏上了议事大殿的台阶,开始天帝陛下忙碌的一天。

没错,你被天帝陛下调来守栖梧宫,魔尊原来住的地方,倒也清净,整日里不过是焚香洒扫,枯对落叶。

因原来的小仙童告假去凡间历劫,一个人终觉无趣,遂申请派个新的小童过来。

今日你便要去接他。

新来的小童安安静静,等你来领,所幸也不曾迟来。这孩子天性倒是极为单纯。名叫飞流,日常喜欢挂在屋顶上发呆,因着不太生事,被安排来了你处。

你也并不需要他做些什么,到点了按时喊他吃饭,也是件趣事。

相处久了,这孩子有时候甚至会寸步不离的跟着你,大概是觉得这样比较安全。

偶尔你也会跟他讲天帝陛下的故事,讲自己的心事,总觉得说出来,心情就变得轻松了。

飞流着实是个好听众,安静的望着你,也不和别人说起你的这些荒唐心思。

天帝陛下近日来威严越发重了,常常让人觉得心思莫测。

这些与你都无关,你也并不知道近日的一言一行都被天帝陛下看在眼里,甚至往日的种种举动也被调查的清清楚楚。

这日,没想到天帝陛下独自来到栖梧宫,不知是想起了魔尊,还是···想起了自己。

天帝陛下冷着一张脸,看到你行礼,也不叫起,坐定后吐出一句:“湮月,近日来你在栖梧宫中反思的如何。”

你咬牙死撑:“湮月不知自己何错之有?”

“哼,对天帝不敬,难道无错?”

天帝陛下似乎打定主意要断了你的心思。

你只是又深深地行了一礼,孤注一掷,低头坦言:“我心慕陛下,不觉得是个错误。陛下芝兰玉树,清风明月,我只求余生陪伴陛下,做个影子。无论陛下何时回头,我都在。”

评论(2)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碗碗碗碗碗 | Powered by LOFTER